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称澳元保持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3: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称,27日交易中,澳元保持在近期的区间波动,毫不理会整个交易日美元兑日元的大幅波动。澳元兑美元高点为0.7396美元,低点为0.7369美元。

  CMC分析师28日表示,本周澳大利亚将有大量数据公布,会给澳元更明确的方向。澳大利亚统计局将公布12月份所在季度国际收支数据,国内生产总值和1月份零售贸易数据。

  因为市场整个交易日都在对央行零星的抛盘议论不休,政府债券价格收盘走低。交易员称债券市场遭受沉重打击,其他人猜测债券价格下跌同最近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出现反弹信号有关。地产市场复苏可能会使澳大利亚联储不安,并使加息举措被提上日程。

  市场有新的信号显示,日本央行不久将结束其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并紧缩货币市场。受此消息影响,日元兑美元和欧元分别保持在将近1个月和6周的高点。

  市场对此的解释是,日本央行已经开始对4月份的货币政策变动胸有成竹。美元兑日元跌至自从1月26日以来最低点115.68日元。美元兑日元昨夜高点为117.15日元。

  本周将会公布的一些报告可能引发市场对

美联储将持续加息的猜测,美元兑欧元上涨。

  来自欧元区12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将使未来几天市场比较繁忙。

  强劲的欧元区M3数据可能是周四欧洲央行可能升息的理由之一。欧元区M3同比增长速度从去年12月份的7.3%加速增长到1月份的7.6%,逆转了12月份的轻微下跌状况。经济学家原来预期1月份M3增速持平。

  昨夜交易中,

欧元兑美元高点为1.1879美元,低点1.1827美元。英镑兑美元高点1.7451美元,低点1.7378美元。

  金价收盘下跌4.20美元,至每盎司557美元。

石油价格下降增加了抛售压力,以及投资者兑现最近两周的利润是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田勇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