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标普:亚太主权评级维持上升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分析师表示,亚太主权评级将维持上升趋势,良好的全球经济增长以及依旧充足的流动性状况将巩固这一趋势。

  标准普尔2月27日消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 Ratings Services)在27日发布的题为“亚太主权评级成绩单”的报告中表示,预计亚太地区主权政府将在06年继续其改革计划,从而改善这些国家的信用基础,这样该地区的主权评级将会维持上升趋
势。

  良好的全球经济增长以及依旧充足的流动性状况将巩固这一地区评级的积极趋势。此外,该地区6%的经济增长估值也将支持上升趋势,尽管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可能影响到经济增长,如油价持续高企、通胀及美国的需求能力。

  标普的信用分析师Ping Chew表示,地区性增长前景将对信用状况形成支撑,趋势增长率可能维持不变,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及越南具有上升潜力。全球需求尤其是来自中国和日本的需求将支撑出口部门。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