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 Markets 称澳元兑美元在0.735美元之上获得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经济前景好于新西兰,澳元兑美元在0.735美元之上获得支撑,收于0.7383/86美元。美国公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出人意料地大幅下降,市场猜测下周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会有强劲增加。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长达7年的通货紧缩即将结束,央行将会逐步加息,日元兑美元和欧元早盘时均上涨1%。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乐观情绪激励英镑兑美元攀升至两周高点,24日英国将公布第四季度GDP修正值。

  CMC Markets 表示,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

澳大利亚的经济前景好于新西兰,澳元兑美元在0.735美元之上获得支撑,澳元兑新西兰元保持在7个月的高点。周四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四季度资本支出增长9.2%,大大超过预期的增长3.7%。澳元兑美元收于0.7383/86美元。

  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出人意料地下降到278,000人,经济学家预期为轻微增长至300,000人。这加强了市场猜测,即将于下周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会有强劲增加。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3月份的会议上把隔夜利率从当前的4.5%提高到4.75%,更多的市场人士预期利率在年中会被上调到5.0%。

欧元兑美元在收盘前触及1.1970美元的高点,之后收于1.1919美元,上涨了0.04%。

  交易员引用一个报道称,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长达7年的通货紧缩即将结束,央行将会逐步加息,周四日元兑美元的部分涨幅回落。

  由于市场把福井俊彦的讲话理解为暗示货币政策方向的变化,可能会减少美元的收益率优势,日元兑美元和欧元早盘时均上涨1%。美元一度触及116.80日元的盘中低点,之后反弹并收于117.21/15日元,跌幅1.18%。

  因为市场消化来自英国央行利率政策会议上的乐观消息,英镑兑美元攀升到两周高点,英镑兑欧元保持在接近3周的高点。

  英国央行2月份会议纪要显示,9名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有8位投票支持把主要利率保持在4.5%。市场还将关注24日英国公布的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二次估计数据),预期此次数据同首次估计相符,显示经济较第三季度增长0.6%。英镑兑美元达到1.7554美元的高点,之后轻微回落,收于1.7509/12美元。

  因为

原油价格低迷和海外市场金价疲软,交易员纷纷结清头寸,受到这个压力,金价在临近收盘时大幅下跌。金价收于每盎司549.10/80美元。

  银价跌至每盎司9.49/9.52美元,下跌11美分。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