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在1.31窄幅波动 有下测1.3020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59 世华财讯

  23日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大幅走低后显著反弹,受制于1.31,24日亚洲盘中继续在该位下方围绕5日均线窄幅波动。汇价日内维持1.31下方有下测1.3020的风险。

  23日美元兑瑞郎大幅走低后显著反弹,仍然保持在高位震荡区间之内,日圆强势上扬是打击美元的主要因素。美元兑瑞郎亚洲汇市在1.31上方盘整,盘中曾升至1.3138的当日高点,欧洲盘中德国IFO数据创下14年来高点刺激欧元反弹并提振瑞郎,美元兑瑞郎快速走低
,跌破1.31至1.3020,北美早盘美国公布上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2万人,市场预期为下降2000人,该数据帮助美元企稳反弹,盘中短暂升至1.31上方后回落至1.31下方盘整,收报1.3087。当日瑞士公布05年第四季度就业人数年比上升0.3%。

  24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延续隔夜以来的盘整走势,围绕5日均线波动,迄今波幅在1.3073/97。今日瑞士将公布2月KOF领先指标,预计升至1.25;关注晚间美国将公布的1月耐用品订单,预计下降2.0%,核心数据增长0.5%,以及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

  美元兑瑞郎5日均线向10日均线靠拢,天图指标自高位下行,目前得到近期盘整区间下限1.3000/20(也是20日均线所在)支撑,只有有效跌破该区域方能扩大跌幅,日内维持1.31下方有下测1.3020的风险,其后支撑在1.2930,1.2860;阻力:1.31,1.31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