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有下行风险 1.3059附近存在一定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2:11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显著回落,在10日均线1.3059附近获得一定支撑。汇价短线走势有下行风险。

  17日(上周五)美元兑瑞郎冲高1.3174遇阻回落。亚洲早盘汇价见低1.3087企稳,亚欧汇市震荡上行,欧洲盘中升越16日高点至1.3174,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意外增长0.4%,但美元从中所获支撑有限,之后美国公布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初值降至87.4,美元遭到一定抛压,兑瑞郎持续回落,见低1.3083,收报1.3108。当日瑞士公布1月生产与进口价格指数月升0.2%年升1.7%,超过预期的0.1%和1.6%。数据重要性一般。

  2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自1.31上方显著走低,在10日均线附近的1.3059企稳。今日美国金融市场因总统日而休市,市场交投可能相对清淡。

  美元兑瑞郎上周五在高位形成阴十字星,天图技术指标自超买区域下行,并有下交迹象,早先上行动能不断减弱,有走低风险,关注其调整幅度。支撑:1.3050,1.30,1.2950/20;阻力:1.3100/20,1.3160,1.32。

  本周瑞士将于周二公布12月零售销售,前值为年升2.2%,周四公布1月贸易余额和05年第四季度就业率。美国方面关注周二

美联储公布的1月31日会议记录,以及周三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计月比增长0.5%,核心为月升0.2%。德国将于周四公布的2月IFO商业前景指数也较为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