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持稳于1.74上方 初步阻力见1.749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28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持稳于1.74上方温和上扬,即时升至1.7457附近震荡。英镑兑美元短线前景中性偏好,但上行动能有所欠缺,料将维持盘整格局,初步阻力1.7490。

  17日英镑兑美元维持震荡整理,亚洲盘中持续受阻于1.74附近后温和回落整理,北美早盘美国核心PPI意外增长,但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疲软,英镑在跌至日低1.7330后展开反
弹,尾盘最高至1.7424,收报于1.7404。

  20日早些时候,英国2月份RIGHTMOVE房屋价格指数月比上升2.7%年比上升4%,月增幅为近两年来最大,较前一个月0.1%的增幅明显加速增长,显示英国

房地产市场继续已逐步走出降温状况,这对英镑构成温和支持。英镑兑美元20日亚洲盘中持稳1.74上方温和上扬,即时升至1.7457附近震荡。

  今日美国金融市场因华盛顿诞辰日休市,后市适当关注英国1月份政府净借款额、M4货币供应量等数据。本周英镑数据焦点为周四的英国央行2月份会议纪要,因上周英国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增强了英国央行3月份降息的可能性,该纪要将会提供进一步的线索。

  英镑兑美元日图KD及RSI指标均掉头向上,短线技术上呈现企稳迹象,但分时图已进入严重超买,显示上行动能仍有不足,短线料将陷入区间盘整之中,初步阻力位于1.7490,其后较强阻力在1.7574,只有站稳其上方可消除当前下行压力,并上望1.7640及1.7710;下方仍得到14日低点1.7276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现位于1.7320附近),初步支撑位于1.7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