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全面走高(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23:0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受强劲的商品零售额数据推动,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全面走高。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英镑上涨,强劲的1月份商品零售额报告推动美元全面走高。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早盘时,欧元兑1.1866美元,低于周一(13日)尾盘时的1.1907美元;美元兑117.73日圆,周一尾盘时为117.72日圆;美元兑1.3135瑞士法郎,周一尾盘为1.3068瑞士法郎。英镑兑1.7306美元,周一尾盘为1.7424美元。欧元从周一尾盘的140.17日圆跌至139.68日圆。

  美元兑部分欧洲货币创下6周新高,因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此前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的1月份商品零售额上升2.3%;12月份零售额升幅向下调整为0.4%,调整前为上升0.7%。

  美元在零售额数据公布后的上扬扩大了美元前夜兑英镑的涨幅,英镑受疲软的通货膨胀数据影响回落。但是,美元兑日圆

汇率较13日尾盘基本持平。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纽约外汇策略师Lara Rhame表示,公布的数据无论从哪方面分析都很强劲,这对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三和周四向国会(Congress)所作的证词将起到积极的影响。

  Rhame称,市场目前预计欧元将下探1月3日低点1.1812美元,但她表示,欧元是否会在贝南克首次向国会作证前跌破该点位仍有待观察。

  Rhame补充称,美元的头寸分布似乎相当均衡,因此美元上行至该水平并无多大技术阻碍。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