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第四季度零售销售数据疲弱打压纽元兑美元14日惠灵顿时段收盘走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西兰第四季度零售销售额下跌,增加了市场对该国央行更早降息的预期,打压纽元兑美元14日惠灵顿时段收盘走跌,该时段交投于0.6727至0.6797。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新西兰第四季度零售销售额意外下跌,增加了市场对新西兰央行更早降息的预期,打压纽元兑美元14日惠灵顿时段收盘走跌。

  纽元兑美元收报0.6740,比13日尾盘0.6795有所走跌,当天交易区间为0.6727至0.6797。

  过去两周以来经济数据走软导致纽元承压,14日开盘持平,隔夜纽元汇率区间波动。

  鉴于市场对新西兰央行下次货币政策的预期,渐渐转向降息,投资者近期一直倾向于逢高卖出。

  交易员称,所有的基本面因素疲弱不利于纽元。

  据新西兰统计局报告显示,该国第四季度零售销售额经季调后减少0.7%,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增长0.1%。

  高盛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称,这暗示该国第四季度GDP增长疲弱。

  但Eaqub称,在新西兰

房地产市场没有随之温和以前,该国央行将不会彻底转向倾向宽松货币政策。

  新西兰央行自04年1月以来9次提高基准利率,鉴于经济增长以及国内支出增长放缓,该行1月维持基准利率水平在7.25%不变。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