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金融集团称13日澳元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1: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洲联储在最新的季度货币政策会议上保持温和从紧的政策倾向,澳元获得一定支撑,澳元兑美元收于0.7387/90美元。市场猜测美国零售销售和制造业数据良好,美联储新任主席伯南克讲话可能显示加息倾向,美元兑欧元汇率达到6周高点。由于投资者担忧消费者价格指数和英国央行通货膨胀报告可能引发降息,英镑兑美元周一触及6周低点。

  CMC金融集团分析师表示,澳洲联储在最新的季度货币政策会议上保持温和从紧的政
策倾向后,澳元最初走高,澳元兑美元汇率摆脱了决定公布前的低点0.7363美元。澳元兑美元收于0.7387/90美元,上涨了0.18%。

  因为市场猜测美国零售销售和制造业数据将显示美国经济出现加速增长,美元兑欧元

汇率达到6周高点。

  交易员还猜测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前第一次露面时可能会显示出加息迹象。交易结束时,欧元兑美元持平至轻微走高至1.1910/13美元,此前欧元跌至自从1月3日以来的最低点1.1880美元。

  英镑兑美元也曾跌至6周低点1.7365美元,之后回升并收于1.7425/1.7428美元附近。在此前传言伦敦发生汽车爆炸事件后,英镑下跌速度加快,但随即警察确认这只是一次

交通事故,英镑很快反弹。由于投资者对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和英国央行通货膨胀报告担忧加剧,担心这些数据可能引发对降息的预期,英镑兑美元周一触及6周低点。

  美元兑日元收于117.69/72日元,上涨0.08%,但是从本月达到的7周高点119.40日元下滑。在数据显示受到出口复苏推动,日本去年12月份经常帐户盈余较上年出人意料增长,13日亚洲汇市交易中,美元兑日元跌至117.52日元低点。因为日本央行显示其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在今后几个月结束,隔夜利率可能轻微上调,日元从本月达到的几周低点反弹。

  在美国交易时间即将结束时,金价大幅回落,收于每盎司539.50/540.0美元,较周五收盘价下跌12.65美元,跌幅2.29%。

  银价收于9.12/15美元,下跌28美分,跌幅2.99%。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