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前景偏淡 亚洲盘中略有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53 世华财讯

  14日亚洲盘中,日圆广泛小幅走强,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略有走低;汇价天图技术前景偏淡,只有站稳118.30方能适度缓和下跌压力。今日欧美将公布诸多重要数据。

  13日日圆全面温和回落,美元兑日圆上试5日均线遇阻走低,消息面缺乏重要事件。亚洲汇市汇价小幅上扬,最高在118附近,欧洲早盘升越该位,盘中升至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汇处118.25遇阻,余下时间内持续回落,收报117.69。日K线为一上影线稍长的阳十字星

  当日日本公布12月经常账盈余扩大至1.75万亿日圆,高于预期的1.6万亿日圆,主要由于出口需求强劲;1月净流入日本的资本达到3.67万亿日圆。12月工业产值月升1.3%,低于预期的1.8%,但仍显示工业产出继续稳定增长。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重申结束宽松货币政策将取决于CPI数据和经济复苏状况,日本经济正朝良好的方向迈进,宽松货币政策结束之后仍将维持相对低的利率水平。美元兑人民币再次收于汇改以来低点8.0458元,对日圆有一定支持。

  日圆交叉盘继上周五大幅上扬后13日温和回落,欧元兑日圆小幅反弹,受制于30日均线,英镑兑日圆略有走低,澳元兑日圆也有一定反弹。

  14日亚洲早盘,日圆继续小幅走强,美元兑日圆自盘初117.80走软,见低117.36;欧元兑日圆最低在139.59,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略有扩大隔夜跌势至204.29。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继续下行,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短线技术前景偏淡,站稳118.30上方将适度缓和下跌压力,支撑:117.30/10,116.50,116;阻力:117.80,118.15,118.90。

  今日日本将公布1月东京套房销售量,1月企业破产和1月东京百货店销售等数据,预计影响有限。欧元区将有诸多数据出台,预计德国第四季度GDP季增0.2%年升1.6%,欧元区同期GDP季升0.3%年升1.7%;2月德国和欧元区ZEW经济前景指数将分别为71.0和66.0;晚间美国还将公布重要的1月零售销售,预计增长0.9%,核心数据增长0.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