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兑美元13日亚洲盘中回测1.74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2: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3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自盘初高点1.7456温和走低,跌至1.7409后暂时在该位附近窄幅波动。英镑兑美元短线前景依然偏淡,但技术上呈严重超卖,这或会暂时限制当前下行势头,初步支撑1.7370。

  10日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亚洲盘初自1.7390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温和上扬,欧洲盘中重新上试1.75水平,北美时段,美国12月份贸易赤字扩大至656.8亿美元,略高于预期,
但市场受此影响有限,美元在短暂回落后强劲上扬,受此推动英镑在延续早先升势至日高1.7574后重拾跌势,尾盘跌向1.74水平,收报于1.7446。

  英国近期疲软的经济数据增强了市场对英镑未来数月降息的预期,令英镑近期表现低迷。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货币持仓报告显示,英镑合约从1月31日的1910张净多头合约转化为14,062张净空头合约,显示市场中的英镑空头人气重新占据上风。

  13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自盘初高点1.7456温和走低,但迄今仍持稳1.74水平,早先跌至1.7409后暂时在该位附近窄幅波动。今日英国将公布1月份生产者物价输入输出指数,但预计该数据影响有限。

  本周英镑数据焦点主要为周二的1月份CPI,周三的12月份失业人数,周四的1月份零售销售等数据。英镑兑美元上周五升势止步于1.7574可能意味着自1.7373低点以来的回调暂告一个段落,但当前日图及分时图均呈现较为严重的超卖形势,这或将限制当前下行势头,短线存在一定反弹前景,以逢高沽出为宜,初步支撑在1.7370,其后重要支撑为05年11月28日低点1.7046以来的两个多月上升趋势线支撑,现位于1.7250附近,跌破则将进一步跌向1.7046;上方初步阻力1.7470,其后阻力为1.7575、1.7640。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