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员罗特: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后的恢复进程各镇不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0: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参议员罗特表示,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后恢复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镇不同,每个人也不一样。由于后勤方面的原因,密西西比海湾沿线受灾最重的两个地区--Harrison郡和Hancock郡的碎片未能迅速被清理掉。对于那些因不愿离开自己所有的房屋而不愿搬走的灾民,将很快实行的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的住宅产权确认计划将有利于该问题的解决。

  综合外电2月10日报道,密西西比州参议员罗特(Sen. Trent Lott)称,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后恢复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镇不同,每个人也不一样。

  罗特称,恢复工作的一个问题是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FEMA)无法保证为年老和残疾居民提供足够的拖车。

  此外,由于后勤方面的原因,密西西比海湾沿线受灾最重的两个地区--Harrison郡和Hancock郡的碎片未能迅速被清理掉。

  罗特称,还有一些问题是,得到拖车的灾民没有地方安放拖车,而有一些灾民也因不愿离开自己所有的房屋而不愿搬走。

  不过,罗特表示,对于这个问题,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的住宅产权确认计划将很快实行。

  罗特表示,在建立一个畅通无阻的配送体系方面,州政府和私人企业所起的作用要超过联邦政府的单一行动。

  罗特还称,总统布什2月2日当周批准的议案将使更多人有资格获得医疗补助。2005年通过的税收议案也将使更多商业和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得到满足。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