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美元:汇价上升有望突破1.757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22: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homsonFX称,英镑/美元上升至4日来新高,接近1.7575,主要受美国疲软贸易帐支持。市场消息称,并购相关的英镑需求也支持汇价上扬。

  即日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PSA International)放弃收购英国铁行轮船(P&O Steam Navigation),迪拜海港世界(DP World)约39亿英镑(113亿新元)的收购价有望成功。

  1.7575上方阻力位包括3日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的低点1.7594,和6日高点1.7642。汇价支撑位包括6日纽约时段回撤高点1.7540,更低位支持见1.7500/10和1.7492。

  北京时间22:32, 英镑/美元报1.7565。

  (许娜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