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7日收盘多数下跌 出现获利回吐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9:08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7日收盘多数下跌,东京股市、香港股市等市场均出现大量获利回吐交易,但新加坡股市则在金融类股带动下小幅收高。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亚太股市7日收盘多数下跌;东京股市小幅收低,因继日经225指数前一交易日收于5年新高之后,市场获利回吐超过了逢低吸纳,且以电子产品生产商和银行类股为主。日经225指数下跌0.2%或26.77点,收于16720.99点。

  香港股市微幅收低,中国概念股继续上涨,但银行类股遭遇了利润担忧的强大压力。恒生指数收盘跌31.05点,至15517.01点,跌幅0.20%;盘中波动区间为15466.47-15560.40点。

  台湾股市收盘基本持平,DRAM类股的涨势抵消了科技类股遭遇获利回吐的影响。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上涨0.12点,至6720.08点。全日成交额为新台币1,171亿元。

  中国股市收盘涨跌互见,上证综合指数在接近1300点的重要心理关口时,市场涌现获利回吐抛盘。虽然盘中创下10个多月以来的最高盘中点位,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仍下跌0.4%,至1282.10点。深证综合指数则微幅上涨0.1%,至316.20点。

  新加坡股市收高,因预计在大选前的2月17日政府将公布一项对市场有利的预算案,且预计未来3周上市公司将发布强劲的季度业绩,市场人气较为乐观。海峡时报指数收盘涨7.65点,至2448.73点,涨幅0.3%,为6年多来最高收盘水平。

  

澳大利亚股市收跌,SFE 200期货指数遭遇的一些沉重抛盘引发主要
股票
尾盘走低。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0.2%或10.2点,至4905.4点,盘中交易区间为4890.7-4923.7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