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瑞银分别上调美元兑欧元及日圆1个月期目标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6:01 世华财讯

  瑞银称,因预期美联储新任主席伯南克将持续加息,该行因而将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1个月目标价由113日圆上调至120日圆,将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1个月目标价则由1.23美元下调至1.19美元。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瑞银(UBS AG)表示,由于

美联储新任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料将延续调升利率的政策,该行因而上修对美元兑欧元、日圆等主要货币的1个月目标价
预期。

  瑞银驻新加坡的外汇策略师Ashley Davies表示,

欧元兑美元目标价由1月9日预期的1.23美元兑1欧元下调至1.19美元,美元兑日圆目标价则由113日圆调升至120日圆。

  北京时间7日16:00,美元兑欧元跌至1.1979美元,兑日圆亦跌至118.45日圆。

  利率期货市场交易显示,预期美联储在3月28日集会时加息至4.75%的投资人比例达92%,远高于两周前的58%;而两周前并无任何交易员预期美联储将在5月10日集会时再加息25个基点,目前看升的交易员比例却也激增至44%的水平。

  Davies称,在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3月底加息之际,美元未来数周走势将保持强劲,直到有明确迹象显示美联储出此波紧缩银根循环将告终。

  美联储于1月31日宣布调升利率25个基点至4.5%,为04年6月以来连续第14度加息。欧央行则在2月2日宣布指标利率仍维持在2.25%的水平,日央行亦保持趋近零利率政策不变,以对抗通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