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金融集团关于6日证券市场的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1: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6日,澳洲股票市场收高。ASX200指数上涨31.8点,到4916,今年的累积涨幅已经达到了3.1%。英国FTSE收高,主板指数收于5772,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13个点。美国道指收于10798,较前一日收盘价格上涨了5个点。

  CMC金融集团分析师表示,澳洲股票市场6日收高。ASX200指数上涨31.8点,到4916,今年的累积涨幅已经达到了3.1%。

  涨跌幅度大的股票包括:

  NAB跳高了56分,收在35.06澳元,ANZ上涨了19分,到25.10澳元,CBA涨25分,到44.13澳元, Westpac涨23 分,到23.58澳元。

  Macquarie Bank强劲反弹了2.05澳元,收于63.55澳元,收复了上周的部分跌幅,George Bank涨了29分,收于30.06澳元。

  资源行业在午后盘中也出现上扬。BHP Billiton上涨32分,收于25.85澳元,Rio Tinto涨82分,到75.57澳元。尽管Woodside受到同毛里塔尼亚政府存在生产分享协议争议的拖累,该公司股价仍然上涨了15分,到44.00澳元。

  英国市场方面,FTSE6日收高。主板指数收于5772,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13个点。

  涨跌幅度大的

股票包括:

  有独立报纸报道,由于竞争激烈,Cable & Wireless将收回零售市场中的Bulldog宽带业务,随后,公司股价上涨了4.1%,收于101.5澳元。

  Sunday Times报道说两家私人证券投资公司可能会对Argos商店的母公司GUS (GUS) 的企业服务部门Experian做出60亿英镑的收购要约, 该公司股价因此上涨了1.4%。

  市场怀疑新加坡PSA国际公司在同Dubai Ports World公司争夺对港口和轮渡集团控制权的竞争中是否会做出新的报价,P&O (PO)公司股价下跌了2.3%。该公司收于537.25便士。

  美国市场方面,道指收于10798,较前一日收盘价格上涨了5个点。

  涨跌幅度达的股票包括:

  Apple电脑(AAPL)股价周一跌幅超过6%,延续了1月13日创出了52周高点之后出现的跌势。这是在苹果电脑由于iPod音乐播放器取得巨大成功,股价在2004年上涨3倍,2005年再度翻番后出现的一轮下跌。

  Humana Inc. (HUM)公司未能提高公司的盈利预期,报告的收入也低于预期。受此影响,投资者开始卖出部分健康保险公司股票。Humana股价下跌了2.5%,纽约交易所收盘时该公司股票收于53.53美元,拖累了该行业的其它股票。

  Alcoa Inc. (AA) 对指数上行的贡献最大。一家投资银行对这家世界最大的铝制造商的股价评级做出上调。该公司股价收于32.02美元,涨幅达到4%。

  受到汽油期货价格急跌的影响,

石油价格收低。油价下跌26美分,收于65.11美元,当日盘中油价曾一度跌到过64.90美元。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