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兑美元7日亚洲盘中回测1.75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1: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7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自1.7460附近温和反弹,即时回测1.75水平,最高至1.7595。英镑兑美元日内指标呈现一些企稳迹象,但上行动能有所欠缺,短线料将维持盘整格局,初步阻力1.7510。

  6日英镑兑美元震荡盘跌,亚洲盘中升至日高1.7640后上行乏力,但大致持稳于1.76水平上方窄幅波动,欧洲盘中重新跌破1.76后进一步跌向1.75水平,北美时段最低至1.743
2,收报于1.7475。上周五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增强了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可能性,并使部分投资者开始猜测美联储可能会在5月份会议上延续加息步伐,这继续令美元获得支持。

  7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续在1.7460附近获得支撑后企稳,即时正回测1.75水平,迄今最高至1.7595。今日英美数据稀少,英镑主要焦点仍集中在周四的英国央行利率会议上。

  英镑兑美元日内指标呈现企稳迹象,但当前反弹动能有所欠缺,而日图指标仍支持向淡前景,短线料将维持盘整格局,初步阻力1.7510,其后阻力1.7590,但需升越1.7640位阻力才能暂缓下行压力;下方初步支撑在1.7432(为1.7126/1.7934升幅的61.8%回撤位),其中支撑为1.7390及1.73。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