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法国财长布雷顿继续对米塔尔收购一事保持警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9:11 世华财讯

  法国财长布雷顿称,继续对米塔尔收购一事保持警惕,法国将有2.6万个就业职位会受到这一收购行动的影响。金融分析人士认为,这对收购行动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法国财长布雷顿6日称,法国继续对米塔尔钢铁公司欲以240亿美元收购阿塞洛公司一事保持警惕。

  布雷顿指出,法国对此即不支持也不反对。他表示,其只是从合法的角度对此事予以关心。

  法国将有2.6万个就业职位会受到这一收购行动的影响,法国对此已经充分表达了对这一恶意收购的担忧。不过,金融分析人士认为,这对收购行动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米塔尔计划向管理当局递交收购文件,公司创办人兼主席米塔尔将在6日晚些时候与比利时方面的高级官员举行会晤。

  阿塞洛首席执行官多勒(Guy Dolle)也将在6日早晨会见比利时总理。

  法国财长布雷顿认为此次收购事出突然,并称其准备并不充分。

  阿塞洛高层开始推动公司增长策略,以此赢得投资者信心。这其中包括在中国市场的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