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3日午盘:美元小幅走高,等待美国就业数据公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9: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3日午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多小幅走高,但兑日圆除外。市场没有对一艘埃及游轮在红海失踪的消息立即作出多少反应。

  综合外电2月3日报道,欧洲汇市3日午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多小幅走高,但兑日圆除外。

  市场没有对一艘埃及游轮在红海失踪的消息立即作出多少反应。

  3日稍后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表现强劲的预期,以及原油价格持续走软,似乎是汇市呈现上述走势的原因。

  以欧元为例。

欧元兑美元走低,尽管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2月份的56.8涨至58.1,高于市场预期的57.0。

  市场人气更多受到了美国1月份就业人数将增加25万人、远远高于12月份10.8万人增幅的预期的推动。

  分析师认为,由于其他指标显示就业增加、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处于5年低点、Monster.com的在线招聘信息达到创纪录高点,就业人数可能会比预期还要高。部分人士预计就业人数可增加35万人之多。

  鉴于美国市场业已消化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3月份有超过80%的可能将再次加息25个基点的因素,就业数据将具有决定性作用。瑞银(UBS)汇市策略师认为,如果市场预期开始转为支持他们有关Fed实际上不大可能继续加息的观点,那么美元面对下滑将无能为力。

  

原油价格持续疲弱的表现,也为美元提供了一定支撑。虽然纽约商交所
原油期货
已小幅回升至每桶65.00美元,高于纽约市场2日尾盘的每桶64.68美元,但随著伊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不断缓和,预计油价不会呈现新的反弹。格林威治时间1035,欧元回落至1.2075美元,低于纽约汇市2日尾盘的1.2098美元。市场基本没有理会欧元区包括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内的经济数据;1月份该指数上涨2.4%,涨幅与预期一致,高于12月份的2.2%。

  英镑从1.7802美元跌至1.7758美元;美元从1.2851瑞士法郎涨至1.2874瑞士法郎。

  美元兑118.53日圆,与2日的118.49日圆基本持平。市场消息人士透露,包括亚洲各央行在内的多个市场人士在这一水平之上抛出美元。

  (徐吉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