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3日美元兑日圆小幅走低(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5:3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章末尾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3日美元兑日圆小幅走低,市场等待3日晚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

  综合外电2月3日报道,亚洲汇市3日美元兑日圆温和走低;在本交易日晚些时候美国
公布就业数据前,美国和欧洲的对冲基金抛售美元、买进日圆以调整头寸,预计该数据将强劲增长。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元最初攀升至盘中高点118.62日圆,略低于2日118.66日圆的7周高点,受日本进口商为进行帐户清算而买进美元的推动。

  不过,在进口商买进美元的动力耗尽后,对冲基金开始抛售美元,致使美元回落至盘中低点118.33日圆。

  虽然美元下跌,东京交易员们依然看好美元前景,因为就业数据强劲增长可能会提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加息的可能性,而这意味著美元兑日圆

汇率将继续因美元的息差优势而受益。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250,000人。美国经济12月份新增108,000个就业职位,仅相当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一半左右。

  汇丰(HSBC)外汇交易负责人Takuma Kurosawa称,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向好,则可能提升人们对于美国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因而肯定会引发美元买盘。

  但他表示,受日本近乎于零利率的影响,日圆一直承受沉重抛压,因而市场进行获利回吐的时机已经成熟。

  Kurosawa补充称,如果非农就业数据符合或超过预期,美元可能升至119日圆;但随后投资者周末前可能会迅速结清头寸。

  Kurosawa称,美元下周初亦可能因市场人士获利回吐而振荡走低,但美元当周晚些时候可能再探119日圆。

  亚洲汇市交易时段,美元兑欧元持稳,因投资者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选择离场观望。

  (徐吉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