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料纽约债市2日美国国债开盘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21: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周四开盘持稳,因市场在美国就业报告发布前保持谨慎。一位伦敦交易员称,鉴于1月份天气转暖,市场一直预计,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将上升30万人;投资者因此选择离场观望。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周四开盘持稳,因市场在美国就业报告发布前保持谨慎。

  一位伦敦交易员称,鉴于1月份天气转暖,市场一直预计,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将上升30万人;投资者因此选择离场观望。

  周四格林威治时间1330,美国将公布非农业生产率及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另外,交易商还将关注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同一时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的措辞,因这可能将改变美国国债与德国国债的收益率之差。

  预计美国第四季度生产率增幅将明显下滑,与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疲弱增长态势一致。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的22位经济学家平均预计,美国第四季度生产率折合成年率的增幅将从第三季度的4.7%大幅下滑至0.5%。

  与此同时,预计折合成年率的单位劳动力成本的增幅将升至3.6%,第三季度为下跌1.0%。

  预计截至1月28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上升1.7万人,至30万人。

  格林威治时间1210,10年期美国国债跌1/32,至99 15/32,收益率为4.57%。芝加哥交易所,三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最新报108 5/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跌1/32。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

  4 1/4% 2年 99 20/32 持平 4.58%

  4 3/8% 3年 99 18/32 持平 4.54%

  4 3/8% 5年 98 28/32 持平 4.50%

  4 1/2% 10年 99 15/32 跌 1/32 4.57%

  5 3/8% 30年 109 20/32 跌 5/32 4.72%

  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 -1基点,前一交易日为-2基点

  (徐吉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