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瑞郎:瑞郎不太可能对采购经理人数据有太大反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7: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homsonfx称,最新的瑞士采购经理人数据已经公布,但由于欧元/瑞郎继续纠缠在1.5530支持附近,市场不太可能对该数据有太大反应。买盘预计持续至1.5525,止损见1.5520下方,但瑞郎和欧元目前都在从对方的波动中寻求方向,因此暂很难生产新的推动力。

  1月瑞士采购经理人指数与预期相近,但12月数据向下修,减弱了1月数据的光芒。
该数据1月升至57.6,超出了57.1的预期中值,但12月数据从56.9下修至56.3。这是继KOF领先指数下修后12月又一个下修正数据,鉴于瑞士经济看来依然在稳定增长,因此预计瑞士央行将目标利率范围向上修正25点。

  (徐吉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