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布什计划提名Warsh为美联储理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20: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总统布什计划不久提名白宫国内金融和资本市场顾问Kevin M. Warsh填补美联储理事会的空缺之一.

  综合外电1月27日报道,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即将更换领导人之际,白宫(White House)开始行动起来,计划填补Fed 7人理事会中的两位空缺。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计划不久提名白宫国内金融和资本市场顾问Kevin M. Warsh填补Fed理事会的空缺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布什将另一空缺候选人目标锁定为学院派经济学家,最有可能的人选为Randall S. Kroszner。Kroszner在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研究生商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任教。

  Warsh拒绝置评,记者未联系到Kroszner对此置评。

  (张群清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