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27日亚洲早盘回测1.22附近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0:03 世华财讯

  27日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地早先升至1.2223后遇阻回落,跌至1.2195低点后暂获支撑,即时在1.22水平附近震荡。欧元兑美元日内指标已呈严重超卖,当前下行空间或将有限,在美国GDP数据公布之前料将以盘整为主,较强支撑在1.2180。

  26日欧元区数据匮乏,欧元兑美元震荡盘跌,亚洲汇市及欧洲早段大致围绕1.2250附近上下窄幅波动,盘中升势持续受制于1.2268,北美早盘受美国强劲的耐用品订单等数据
的影响,欧元小幅走低并回测1.22水平,最低至1.2197,收报于1.2209。

  27日亚洲早盘,

欧元兑美元维持隔夜尾盘低位附近窄幅整理,早先升至1.2223后遇阻回落,最低至1.2195,即时在1.22水平附近震荡。欧元兑日圆在前一日上扬至近两个月高点142.28后有所回落,跌至141.74低点后暂获支撑。今日欧元区数据依然稀少,市场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GDP数据上,预计美国四季度GDP将增长2.8%,弱于前一季度的4.1%。

  欧元兑美元日图KD指标在高位区域形成看跌交叉,预示短线可能仍面临下行风险,但日内指标已呈严重超卖,即时存在一些反弹前景。在美国GDP数据公布之前,欧元兑美元料将继续维持盘整,下方1.2180/1.22区域有望提供有力支撑,守稳该位则仍有机会尝试反弹,上行阻力位1.2270、1.23、1.2330,突破后者则将上望1.2420;较强支撑在1.2180,跌破则可能进一步跌向1.2140,其后支撑1.21、1.20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