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升1.3%预期中值月升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21: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机器、汽车以及飞机订单大增支持,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升1.3%,连续第三个月增长。扣除运输后的核心耐用品订单月升0.9%。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受机器、汽车以及飞机新订单大增支持,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经季节调整月升1.3%为2281.4亿美元,连续第三个月增长。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及CNBC采访的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为月升1.0%。

  11月耐用品订单月比升幅自初值4.4%上修至5.4%。

  12月扣除运输后耐用品订单月增0.9%,前值为月增0.6%。

  衡量商业支出的关键指标扣除国防后不计飞机的耐用品订单12月月升3.5%,11月修正值为月增0.2%。

  强劲的数据暗示经济学家可能上调对美国第四季度GDP的预测。第四季度GDP将于27日公布。

  12月交通订单月增1.9%,汽车及零部件订单月增6.6%。

  商业飞机订单月降 8.1%,但军用飞机订单大增30.8%。

  继11月增长22.2%之后,12月资本货物订单月比下降0.6%。

  非国防资本货物订单月比下跌0.6%。国防相关资本货物订单月比下降0.2%。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