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兑美元亚洲汇市持稳5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4: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6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回测5日均线企稳,但升势有限,尾盘略有回落。英镑短线技术指标得到改善,但上升动能尚有待积聚,持稳1.78上方可能高位震荡,跌破则可能加大调整力度,强支撑在100日均线1.76。

  25日英镑走势相对偏强,英国强于预期的GDP数据和稍显强势的会议纪要帮助甚大。英镑兑欧元和瑞朗走强,帮助直盘升势相对显著,英镑冲高至4个月高点1.7936,之后快速
回吐,再次收盘于200日均线之下。日K线为一上影线稍长的中阴。

  英国第四季度GDP季增0.6%年增1.7%,好于预期,主要是由于消费支出增强带动,经济增长率有回升至长期趋势的可能;英国央行公布的11-12日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以8-1通过维持利率不变,为连续第二个月以该比例通过,符合预期,英镑利率前景略有回暖,但纪要也显示有部分委员认为央行预期稍过乐观。

  26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回测5日均线1.7828企稳回升,但在1.7862受阻,尾盘略有回落。

  英镑短线技术指标得到改善,并初步形成双底形态,有继续走高潜力,但汇价仍受制于200日均线,且日图和分时图技术指标均显示上行动能略显不足,可能还需积累动能,若于1.78上方企稳,可能高位震荡,跌破则有走低风险,其后支撑:1.7750/30,强支撑在100日均线1.76;阻力:1.7875,1.7940,1.80。

今日关注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预计增长1.0%。市场焦点在周五美国GDP数据,预计年比增长2.8%。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