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新西兰利率维持高位 纽元兑美元及澳元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3:41 世华财讯

  新西兰央行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高位,并声明排除了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提振纽元兑美元及澳元26日惠灵顿时段收盘走高,该时段纽元兑美元交投于0.6827至0.6883。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新西兰央行26日早些时候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高位不变的决定,并在随后声明中排除了短期内降息的可能,受此提振,纽元兑美元26日惠灵顿时段收盘走高。

  纽元兑美元26日惠灵顿时段收报0.6876,比25日尾盘的0.6825有所上扬,该时段交投于0.6827至0.6883。

  纽元兑澳元收报0.9118,比25日尾盘的0.9082也有所上扬。

  26日早些时候新西兰央行宣布,将其基准利率维持于7.25%的高位不变,该水平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高利率水平,利率决定宣布后不久,纽元随即开始上扬。

  随后宣布了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Alan Bollard)的声明,该声明警告市场该国利率短期内不大可能下调。

  声明发布后纽元迅速上扬,分析师认为,纽元之所以上扬主要是因为波兰德不象市场早先预料中的那样鸽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