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瑞朗亚洲盘中窄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5日美元兑瑞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显著反弹,但升势有限,26日亚洲盘中微幅扩大升势后遇阻,整体呈窄幅震荡。汇价短线依然疲弱,但有一定反弹动能,关注1.2720水平,日内可能展开震荡走势。

  25日美元兑瑞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显著反弹,但升势有限。亚洲盘中汇价小幅反弹,在1.2645遇阻回落,欧洲盘中德国公布1月IFO企业景气指数从99.6升至102,为99年以来最
高,增强了德国经济持续复苏的信心,刺激欧元并提振瑞朗,美元兑瑞朗快速下探1.2570附近企稳,盘中英国公布第四季度GDP季增0.6%好于预期,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也对欧洲货币有支持,但缺乏后续卖盘,北美开市美元展开攻势,无视美国成屋销售数据连续第3个月下降,兑瑞朗收复早先失地,收报1.2635。

  由于伊朗问题可能以会谈方式解决,巴勒斯坦选举后最新民调显示法塔赫支持率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哈玛斯,油价下跌愈1美元,美日股市持稳,市场对国际局势的担忧有所缓和,瑞朗交叉盘中相对弱势,也适度加强了直盘压力。

  26日亚洲早盘,美元兑瑞朗延续隔夜升势上攻至1.2656,在此遇阻回落,迄今波幅1.2634/56。汇价短线技术指标依然疲弱,有一定反弹需求,但上方阻力亦较重,维持1.2720下方依然看跌;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即时有一定调整压力,日内可能展开震荡走势。

今日关注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预计增长1.0%。支撑:1.2620,1.2570/50,1.25;阻力:1.2660,1.2720,1.2765。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