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经济学家预期英05年第四季经济增长可能加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50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由于消费支出和服务业复苏加快,英国05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可能从第三季度的0.4%加速至0.5%。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由于消费支出和服务业复苏加快,预计英国05年第四季度经济加速增长。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英国05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将可能从第三季度的0.4%上升至0.5%。英国国家统计局将于北京时间17:30发布报告。

  05年12月,英国制造业和零售销售都连续第五个月出现增长。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表示,占经济四分之三的服务业12月增速为20个月来最快。另外,英国央行表示,消费支出增长将给06年经济增长带来动力。

  德国

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驻伦敦经济学家Peter Dixon表示,英国06年经济增长将提速。但他指出,由于家庭准备减轻债务负担,预计消费支出将不会比05年更为强劲,因此经济增长速度可能不会达到官方预期。

  英国央行05年11月16日曾预计,06年GDP增长率将达到2.5%,05年最多为2%。

  经济学家还预计,05年第四季度GDP增长年率可能为1.6%,低于第三季度的1.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