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24日早盘美元兑欧元收复部分失地(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22:5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24日早盘,美元兑欧元收复部分失地,加元略有下挫。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纽约汇市24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瑞士法郎温和走高,兑欧洲货币收复了早先的部分失地,因投资者们近来的紧张不安情绪似乎平静下来。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1.2272美元,低于周一(23日)尾盘的1.2308美元。美元兑114.44日圆,高于周一的114.42日圆。美元涨至1.2615瑞士法郎,周一为1.2564瑞士法郎。英镑从1.7871美元跌至1.7862美元。欧元兑140.48日圆,低于周一的140.84日圆。美元兑1.1505加元,高于周一尾盘的1.1494加元。

  在美国股市周一走高,亚洲股市前夜上涨以及

原油价格小幅下跌的影响下,市场人士近期不断增强的避险意识似乎已开始减弱。

  这一因素也推动了美元走强。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对美元的抛售力度较大,脆弱的投资者对美国庞大的经常项目赤字及经济增速的可能放缓感到担心。

  与此同时,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加拿大保守党(Conservative)未能在周一大选中取得多数席位的消息拖累加元小幅回落。加拿大众议院(House of Commons)共有308个议席,保守党在这次大选中共赢得124个席位,距离组成多数党政府仍差15个席位,但自由党(Liberal)长达12年的执政历史已经被画上了句号。

  加元跌势相当温和,因为投资者很快就将注意力转向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他们预计央行将在美东时间周二上午9点宣布加息25个基点,从而将基准利率上调至3.50%。

  分析师们表示,加拿大央行在会后声明中是否会暗示紧缩周期即将结束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焦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