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对风险厌恶情绪令瑞郎成美元下跌主要受益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6:55 世华财讯

  瑞郎继续得益于其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美元下跌令瑞郎成为主要的受益者。有关伊朗开始转移国外资产的消息是瑞郎上扬的主要推动力,以色列正考虑武力摧毁伊朗核设施的传言应该会在近期继续为瑞郎提供支持。

  瑞士联合银行风险厌恶指数今天升至0.29(该指数高于0即表明市场存在风险厌恶情绪),许多人现预期美元/瑞郎短期会朝1.25回落,长期将指向1.2240。基金是亚市美元的
主要卖家,银行同业账户也在汇价下破1.2675引发大型止损时卖出。买盘见于1.2635至1.2625,传言卖盘现位于前期支持(现阻力)1.2670/75。更多买盘见于1.2600,如果卖盘压力导致汇价跌破日内低点1.2632,下方止损可能成为众矢之的。

  交叉盘方面,瑞郎兑欧元稍稍走强,如果瑞郎能够维持现在的升势,欧元/瑞郎可能会跌向1.5470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