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20日证券市场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洲市场上周总体向上,但波动剧烈。上周五(20日),S&P 200指数收于4,854.40,上涨13.5点。英国FTSE指数收于5,672.40,较前收盘下跌了20.8点。美国道指大幅下跌了213点,跌幅接近2%,收于10,667.39。标普500也下跌了23.5点,收于 1,261.49。Nasdaq指数也下跌了54.11点,收于2,247.70。

  CMC金融集团分析师表示,澳洲市场上周总体向上,但波动剧烈。S&P 200指数收于
4,854.40,上涨13.5点。

  涨跌幅度大的

股票包括:

  受锌价上涨影响,Rio Tinto 上涨了1.50澳元,到74.00澳元,Zinifex涨了0. 39澳元,到7.99澳元, Fortescue股价跳升 0.32澳元,到5.85澳元,BHP Billiton上涨了0.21澳元,到24.66澳元,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股价上涨了0.0 3澳元到42.52澳元。

  尽管Westpac没赶上上升浪,股价下跌了0.18澳元,到22.79澳元,银行股还是上涨最多的。 National Australia Bank上涨0.47澳元,到33.19澳元,Commonwealth Bank涨0.19澳元,到44.00澳元,ANZ涨0.12澳元,到24.49澳元。

  Telstra 上周下跌了0.03澳元,收盘跌破4.00澳元,到3.99澳元,因为公司信息披露受到一群股东3亿澳元的集体诉讼。

  Macquarie Bank,周五表示自己对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收购要约已经基本没有什么竞争,公司股价下跌0.31澳元,到70.85澳元。

  英国市场方面,FTSE指数收于5,672.40,较前收盘下跌了20.8点。

  其它市场信息

  世界最大的音乐公司EMIpuorgPlc的主席Eric Nicoli表示,尽管近些年监管环境已经大为改观,但是同Warner音乐集团的合并仍将受到反垄断管理部门官员的‘严格审查’。

  有迹象表明通胀放缓,国内的年金正涌入债券市场,英国政府债券连续第六周上涨,这是四月份以来最长的上涨周期。

  美国方面,道指20日大幅下跌了213点,跌幅接近2%,收于10,667.39。标普500也下跌了23.5点,收于 1,261.49。科技公司主导的Nasdaq指数也下跌了54.11点,收于2,247.70。

  涨跌幅度大的股票包括:

  计算机类股票领先回落,因为Intel和Yahoo表示这种下跌可能延续到今年的一季度。

  Johnson & Johnson,公司需要1月24日之前提高对心脏治疗设施制造商Guidant 公司的收购价格,因此公司试图在投资者中散布对竞争对手Boston Scientific公司收购竞价的怀疑。

  Morgan Stanley,公司急于扩张其资产管理部门。据直接参与交易磋商的人士表示,公司可能会买入一家新的公司或者同债券交易商BlackRock Inc.合建一家新公司,以成为美国证券公司中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

  石油 纽约二月份交割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9%到68.35美元,是九月一日以来最高的价格,也是八月份以来最大的周涨幅。这主要是由于尼日利亚局势不稳和美伊核问题紧张局势使得市场担心石油供应会出现问题。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