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跌幅显著 短线指标有一定调整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4:28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显著下跌,目前在30日均线1.7535上方暂获支撑;关注稍后英国12月零售销售,短线技术指标显示有一定的调整风险。

  19日英镑兑美元连续第4个交易日下跌;亚洲汇市大致在1.76上方整理,欧洲早盘跌破该位,盘中英国商会称第四季度制造业和服务业销售指数均上升,但呼吁英国央行降息,英镑受到一定压力,午盘跌至1.7527企稳,北美早盘有关本拉登称仍在准备进攻美国的传闻
令美元承压,英镑兑美元曾短暂快速反弹,在1.7637遇阻后再度回落,收报1.7591。

  20日亚洲汇市,市场消息面淡静,英镑兑美元显著下跌,目前在30日均线1.7534上方暂获支撑;交叉盘方面,英镑窄幅波动,其中兑澳元跌幅相对较大。

  英镑兑美元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天图技术指标下行,仍有一定调整压力,初步支撑在1.7520,该位也是5周均线所在,若能有效跌破将形成头部,此后可能跌向1.7380,此前支撑在1.7460,1.7410;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7630,其后阻力1.7710,1.7770,需有效升越1.7810方能确认中线强势。

  稍后英国将公布12月M4货币供应,预计月升0.9%年升12.1%,以及12月BBA/BSA/CML抵押贷款,市场关注12月零售销售,预计月升0.4%年升3.7%,晚间美国将公布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升至9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