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面临下行风险 19日盘中回测1.76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2:17 世华财讯

  19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早先升至1.7645后遇阻,即时正回测1.76水平,大致维持震荡整理格局。英镑兑美元短线面临一些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1.7580,跌破则下望1.75;而上行需突破1.7800/30方可重新转强。

  18日英镑兑美元维持震荡整理,亚洲盘中受制于1.7690一线后小幅走低,欧洲早盘回测1.76水平后企稳回升,北美盘中美国好坏不一的经济数据未能给美元指引方向,英镑升
至日高1.7705后再次回落,尾盘跌至日低1.7584后再次企稳,收报于1.7628。

  英国12月份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增加7200人,与预期基本相符,而至11月的三个月ILO失业者率为5%,高于预期的4.9%,市场对该数据反应平淡,因为投资者更为关注晚间美国公布的通胀及净资本流入等数据。

  19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迄今持稳于1.76上方窄幅整理,早先升至1.7645后遇阻,即时正回测1.76水平,而欧元兑英镑交叉盘仍在测试近几日区间上限,波幅为0.6861/75。

  今日英国数据匮乏,主要关注晚间美国12月份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与1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调查等数据。英镑兑美元日图指标显示短线面临下行风险,上档仍受到9个月下降趋势线的压制,需突破1.7800/30区域方可进一步转强,5日均线及10日均线在1.7650/70区域,这也将对汇价上行构成初步阻力,下方支撑位1.7584,跌破则下望1.75,其后支撑1.7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