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英国通胀数低于预期英镑兑美元下探1.7640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7:39 世华财讯

  17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再探隔夜低点1.7641获得支撑,展开小幅反弹,欧洲盘中升至日高1.7702遇阻。即时保持在1.7680附近波动。英镑交叉盘走势平稳。欧元兑英镑保持在0.6843-64区间整理。英镑兑日圆围绕203水平波动。英国央行行长金恩称,把消费物价指数降到2%目标水平以下很难,暗示他不赞成降息。

  欧洲汇市盘中,英国公布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增长0.3%,年比增长2.0%。此前
预计为月增0.4%,年增2.0%。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比增长1.3%,低于预期的年增1.5%。英国1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比增长0.3%,年比增长2.2%。也略低于预期的月增0.4%,年增2.3%。

  以上数据略低于预期,表明英国通胀较为温和,有利于赞成一季度降息的人士。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自1.7680快速走低,再探1.7640支撑,见低1.7642暂时企稳。

  英镑兑美元天图呈中性偏强趋势,小时图回调后有所企稳。短线若守稳1.7640则仍有反弹机会,上行初步阻力位1.7710,其后是1.7760,只有收复后者汇价才能重新转入上攻态势。反之,若跌破1.7640,将会向1.7580寻求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