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16日证券市场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1: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6日,对于利率提升的预测以及能源股票看涨的走势,影响了通货膨胀率,澳大利亚证券市场以平盘收尾。英国FTSE 100指数收高,综合指数收于5740。为纪念马丁.路德.金,美国证券市场休市。

  CMC金融集团分析师表示,对于利率提升的预测以及能源股票看涨的走势,影响了通货膨胀率,澳大利亚证券市场16日也以平盘收尾。S&P/ASX 200指数再次触及历史高位4857
.8,但是下午受澳大利亚储蓄银行有可能今年第一次提升利率的影响,收于4836.4,上涨0.3个点。

  涨跌幅度大的

股票

  澳洲主要银行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和澳新银行股票下跌,另外,和燃料价格密切相关的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Group和Qantas股票也同时下跌。

  好的方面,

能源业股票走势良好,这是由于一些基础金属价格于周五在伦敦市场中非要飞跃至历史高位,以及金价走势强劲的推动所致。矿业巨头Newcrest股价受银价的推动上涨4%,促使综合指数上涨1.6个点。

  德意志银行将Zinifex股票12月目标价格提升至9.07澳元之后,其股价上涨3.4%至历史高价7.96澳元。

  英国方面,FTSE 100指数昨夜收高,综合指数收于5740,高于前一日收盘价30个点。

  涨跌幅度大的股票:

  Pilkington Plc (PILK),全球最大的汽车挡风玻璃制造商股价上涨6.5便士,或4.4%,至154.5便士。这是由于金融时报报导该公司仍然介于被日本的Nippon Sheet Glass收购谈判之中,Nippon Sheet提出的36.5亿澳元的收购额于12月15日被拒绝。

  ReuterspuorgPlc (RTR),全球最大的金融资讯服务机构,股价下跌6.75便士,或1.5%,至431便士。对于其股票反弹速度以及超过其利润增长速度的担忧,导致其股票被UBS AG由原来的“买进”降级为“持股观望”。Reuters股价于上一季度上跳15%。

  美国方面,为纪念马丁.路德.金,美国市场休市。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