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瑞银:预计几周内即可获得参与重组北京证券的批文(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6:5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瑞银预计几周内即可获得参与重组北京证券的批文,计划收购后者19.9%的股份。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瑞银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谭信乐(Rory Tapner)16
日称,预计在几周内就能获得中国监管机构有关批准瑞银参与北京证券重组的批文。

  谭信乐是在上海接受道琼斯采访时透露了这一信息的,并重申瑞银计划收购北京证券19.9%的股份。

  上周初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hina Securities Regulatory Commission,简称
证监会
)主席尚福林表示,尽管外商投资中国证券业目前仍然面临实际困难,监管部门并未搁置此类外国机构投资者的批准程序。

  中国国务院曾于05年9月批准一项提案,允许瑞银向北京证券投资2.1亿美元,并可能令瑞银成为首家管理中国证券公司的外资机构。

  在被问及是否还有其他类似投资计划时,瑞银中国证券部主管袁淑琴表示公司确有意向投资其他中国金融机构,但是目前还没有“实在的机会”。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