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空头回补头寸提振美元兑欧元及日圆16日东京时段盘中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4: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技术主导型的空头回补头寸在清淡的市况中提振美元走势,东京时段下午,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16日东京盘走高。尽管空投回补暂时给予美元走势温和的提升,但交易员预计美元疲弱可能将持续。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美国汇市16日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技术主导型的空头回补头寸在清淡的市况中提振美元走势,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16日东京盘走高。

  由于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和零售销售数据的疲弱,早些时候美元兑日圆一度跌至113.81,欧元兑美元一度升至1.2173高点。

  东京时段盘中出现一些空头回补头寸,美国本周(1月16日当周)消费者价格指数和新屋开工等经济数据公布前,交易者正试图推高美元。

  外汇交易者们开始对美国经济数据进行近密切关注,以测度

美联储何时将计划结束此轮加息周期,而这轮长长的加息周期曾在05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支撑了美元的走势。

  东京时间下午1:00,

欧元兑美元报1.2145,比悉尼时段的1.2162有所下行,比13日纽约尾盘的1.2137有所上扬,美元兑日圆报114.14,比悉尼时段的113.91有所上扬,比13日纽约的114.27有所走低。

  交易员称,尽管空投回补暂时给予美元走势温和的提升,但美元疲弱可能将继续持续下去。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