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股市6日早盘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7: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股市6日早盘持稳。投资者等待美国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市场亮点为软件股。

  综合外电1月6日报道,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欧洲股市6日早盘持稳。

  投资者可能从非农就业数据中找寻出美联储加息步伐的信号。软件股受美国IT服务
机构Accenture的利好评论影响而走高。荷兰的出版公司VNU大涨4%。

  北京时间16:20,泛欧FTSEurofirst 300指数波动不大,报1,297.5点。

  继Accenture报告其季度盈利上升,业绩增长前景看好之后,软件制造商SAP上涨0.7%,Capgemini上涨1.2%,Atos Origin上涨1.7%。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SFB)将伦敦证交所(LSE)评级调升至“超越大盘”并将目标股价定于700便士之后,该股股价上涨1.4%至618.8便士。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