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6日尾盘基本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3: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投资者在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于6日晚些时候公布前离场观望,东京债市美国国债6日尾盘基本持平,市场交投清淡。

  综合外电1月6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6日尾盘基本持平,市场交投清淡,因投资者在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于6日晚些时候公布前离场观望。该数据将为美国国债市场的走势定调。

  格林威治时间05:30,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约4.36%,持平于5日纽约尾盘水平。两年期公债收益率为4.33%,几乎持平5日纽约尾盘水平。这使两年期与10年期券的利差仍为正值。

  自从本周稍早

美联储(FED)公布12月政策会议纪要,加深外界预期FED很快就将结束加息周期后,美国国债价格持续上扬。

  交易商及分析师称,市场预期1月稍晚FED将把联邦基金利率调升至4.5%,这将是自04年年中以来第14度加息。但投资人对1月之后FED动向的看法存在分歧。

  有些人认为格林威治时间13:30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有助判断FED还会加息多少。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1.5万人,与11月增幅持平。

  新加坡大华银行分析师Thomas Lam指出称,如果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意外疲软,金融市场肯定会降低对3月28日FED将再度加息的预期。但若较预期强劲,并不一定就会造成卖压大举出笼,因美国房屋市场转弱迹象浮现,而来自消费者支出的贡献力度也将消退。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