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5日早盘美元兑欧元走高(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23:2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受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预期强劲影响,纽约汇市5日早盘美元兑欧元走高。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纽约汇市5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英镑小幅走高,在美国非农
就业人口数据6日公布之前从本周显著跌势中略微反弹。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纽约汇市5日早盘,欧元兑1.2079美元,低于纽约汇市4日尾盘的1.2130美元。美元兑116.25日圆,4日尾盘兑115.99日圆;美元兑1.2793瑞士法郎,高于4日尾盘的1.2750瑞士法郎。英镑兑1.7517美元,4日尾盘兑1.7585美元。欧元兑140.44日圆,略低于4日尾盘的140.74日圆。

  然而,美元兑日圆却未能实现大幅上涨,兑韩圆和新台币等其他亚洲货币仍然延续跌势。

  美元自2006年初开始就处于弱势,

欧元兑美元从上周五的低点回升近3%,美元兑日圆则从12月30日高点下跌了2日圆。自周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公布12月13日会议纪要后,市场对Fed即将停止加息的预期越发升温,从而对美元构成压力。

  不过,因Fed表示,今后公布的经济数据将对其未来利率决定起到关键作用,因此在美国周五发表12月非农就业人数前,美元兑欧洲货币前夜开始了小幅反弹。市场预计,12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将强劲增长21.5万人,从而显示出美国经济增势仍然稳健。

  纽约时段早盘,美元获得些许提振;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之前公布数据显示,12月3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下降3.5万人,至29.1万人。

  由于该数据跌幅远大于预期,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因此下降至2000年9月23日当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为28.9万人。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的经济学家们此前预计,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仅减少2,000人,至32万人。

  预计稍后公布的12月份供应管理学会(ISM)非制造业数据将为美元带来进一步支撑,市场预计该指数将从11月份的58.5上升至59.0。该数据现已公布,美国供应管理学会12月份非制造业指数59.8,11月份为58.5。

  (孙海琴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