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4日证券市场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4日,受到矿业和金业股价推动,澳洲股市连续两天再创新高;S&P/ASX200上涨了近44.3个点,涨幅约1%,到4820.3点。英国FTSE4日收高;主指数收于5,716.6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3.1点。美国Dow Jones工业平均指数收盘10,88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3点。

  CMC分析师称,受到矿业和金业股价推动,澳洲股市连续两天再创新高。S&P/ASX20
0上涨了近44.3个点,涨幅约1%,到4820.3点,超过了周二创出的高点4776.0。综合指数涨44个点,到4765.1,也超越了周二创下的高点4721.1。

  涨跌幅度大的

股票

  Newcrest Mining 上涨了1.26澳元,涨幅5.11%,到25.94澳元,Lihir Gold猛涨10 分,到2.34澳元,国际金业巨头 Newmont Mining 股价攀升37分到7.66澳元。

  世界最大的矿业企业BHP Billiton股价上涨67分,涨幅2.89%,创出历史新高23.85澳元。

  英国市场方面,FTSE4日收高。主指数收于5,716.6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3.1点。

  涨跌幅度大的股票:

  中档服装销售商Next,公布圣诞销售良好,年度盈利将优于预期,因而股价上窜11%。

  牛市前景为

零售业股票带来一些活力,Dixons的持有者 DSG International 股价2.7%,中型企业Woolworths股价上跳4.7%。

  保险公司股价表现帮助FTSE保持了新年以来的上行,预期美国公司Prudential Financial会向英国的Prudential提出要约收购的传言充斥市场。

  美国方面,Dow Jones工业平均指数收盘10,88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3点。

  涨跌幅度大的股票:

  Exxon Mobil ,在分析上调对该公司股价的评级之后,股价上涨10美分,收于58.57美元。

  Bear Stearns也把Google的评级从“市场表现”上调到“跑赢大市”,把公司的目标股价上调为550美元,这也部分时由于有报道说公司会在Wal-Mart销售200美元的电脑。Google股价上涨10.01美元到445.24美元。

  Ford Motor Co. 公司表示将在1月23日公布详细的重组方案,包括裁员和关停生产设施等,公司股价随后上涨18美分,到8.01美元。公司主席和CEO Bill Ford今秋表示公司正在进行四年来北美地区的第二大重组, 从那时起,Ford的 计划就已经成了市场投机的目标。

  黄金:金价上涨3.10美元,到535.60美元每盎司,全天在527到537.70美元之间波动,这也是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石油:油价超过了63美元每桶,进一步冷却了投资者的热情。每桶请至

原油价格收于63.42美元,上涨了28美分。油价在一片看涨气氛中周三继续攀升。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