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称商品期货升值澳元随之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金价持续高涨,以及最近美元走软推动,澳元兑美元4日升至两周以来高位;市场预计美联储升息周期接近尾声,欧元在过去两天反弹了2.4%。

  4日,澳元受持续上涨的金价,以及最近美元走弱的推动,上涨至两周以来高位,收于0.7476/79。

  美元相对欧元下跌至2个月低点,市场预计美联储提升美元利率已经接近尾声。联邦公开市场操作委员会12月13日的会议记录,暗示了美国中央银行将结束连续18个月提升美元利率。

  欧元继续其强势上涨走势,由1.1815美元上涨至1.2127/30收盘,投资者预测

美联储1月31日的会议将会上涨至目标水平4.5%。
欧元兑美元
在过去两天里反弹了2.4%。

  欧联盟公布的通货膨胀报告连续第11个月高出欧洲央行的预测。

  英国房屋贷款数据公布之前,英镑兑美元上涨,收于1.7586/89,英镑兑欧元也呈稳步趋势,但是市场还是集中注意力在美元上。

  美元兑日元下跌至115.93/96,很接近位于115.50日元的2个月低位。

  黄金:继续上行,收于每盎司533.45/533.95美元。

  白银:下跌5美分至每盎司9.11/14美元。

  (章隽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