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瑞士数据未能提供支持 瑞郎关键支持在1.267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9:42 世华财讯

  今日公布的瑞士数据未能为瑞郎提供进一步支持,瑞士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1%,年率上升学1.0%,与市场预期一致。第三季度经常帐盈余降至130亿瑞郎。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受美国加利福尼亚发生地震的消息推动,未能突破走低,令亚洲及欧洲时段区间1.2825/2900得到加强。只有跌破日内低点1.2827才能令1.2800及其下方止损受压。

  欧元兑瑞郎上破1.5530阻力,为美元/瑞郎提供了支持。但美元/瑞郎仍有可能走低
,瑞士账户认为汇价在上破1.3050以前仍将维持下行压力,如破日内支持,短期目标将指向1.2775。长期来看,关键位在1.2670,跌破该位将指向1.2240。今天公布的美国数据有21:55公布的每周连锁店销售及23:00公布的工厂订单。

  北京时间19:42,欧元兑瑞郎报1.550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