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澳大利亚05年11月营建许可可能增加1.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12 世华财讯

  根据经济学家预期中值,由于工资上涨以及就业增加,澳大利亚05年11月营建许可可能上升1.8%。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鉴于工资上涨刺激了对住宅的需求,澳大利亚05年11月营建许可可能增加。

  根据接受调查的10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05年11月营建许可在10月份未发生变化的基础上可能上升1.8%。澳大利亚统计局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11:30公布统计报告。

  05年第三季度小时工资比04年同期上涨4.2%,创下1997年统计局公布此数据以来的最大年增幅。05年11月就业率三个月来首次出现上升,失业率从7个月高点5.2%下降至5.1%。

  AMP资本投资公司高级经济师Bob Cunneen表示,就业增长稳固,收入也在改善,加之澳央行一段时间来未干涉利率,这都有助于刺激住房需求。

  澳央行在05年3月上调基准利率至四年来高点5.5%后,再未有行动。早些时候22位经济学家中,一半预计澳央行至少在6月前会保持利率在5.5%水平上,3位预计会降息,另8位预计会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