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8日欧洲汇市午盘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0:43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8日午盘,欧元和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微幅走低。

  综合外电12月28日报道,欧洲汇市28日午盘,欧元和英镑兑美元走高,美元兑日圆小幅下跌。一位伦敦交易商表示,某些基本面因素促使欧元、英镑和日圆走高,但这些货币最初的上涨动力主要与交投清淡的市况下一些止损买盘被触发有关。

  欧元上涨源于德国1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而英镑上涨则是由于Hometrack的调查显示英国

房价小幅上涨。

  但JP摩根(J.P. Morgan)的分析师指出,由于本周市场交投淡静,任何较具规模的指令在执行时都将导致

汇率出现较大幅度的变动。

  格林威治时间11:30,欧元兑1.1920美元,高于纽约汇市周二(27日)尾盘的1.1831美元,创该汇率自12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交易商预计欧元将在1.1950美元遭遇阻力。

  欧元兑139.56日圆,高于周二纽约汇市尾盘的138.92日圆。美元兑117.09日圆,低于周二纽约汇市尾盘的117.42日圆。英镑涨至1.7370美元,周二纽约汇市尾盘为1.7271美元。

  28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4升至3.8。Hometrack公布,英国12月份房价出现18个月以来的首次上涨,涨幅为0.1%。

  目前,市场注意力投向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5:00公布的美国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受

汽油价格下跌和就业率上升推动,该指数将从11月份的98.9升至10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