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伊朗:欧佩克应该考虑在1月31日会议上决定降低日产量100万桶(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0:4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第8段

  [世华财讯]伊朗石油部长瓦基里哈马内表示,欧佩克应该考虑在1月31日会议上决定减产100万桶/日。然而,他没有对是否应该降低实际产量或产量上限做出具体评论,目前的数量为2800万桶/日。

  综合外电12月28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瓦基里哈马内(Kazem Vaziri Hamaneh)表示,欧佩克应该考虑在1月31日会议上决定减产100万桶/日。

  然而,他没有对是否应该降低实际产量或产量上限做出具体评论,目前的数量为2800万桶/日。

  瓦基里哈马内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原油的供应超出了需求。

  他认为,美国因卡特里娜飓风破坏而产量减少的情况已经得到了80%的恢复。

  一家有官方支持的媒体援引负责国际事务的石油部副部长Hadi-Nejad Husseinian称,伊朗将在1月份的会议上支持削减欧佩克产量。

  Husseinian表示,他预期全球

原油价格将在2006年期间在每桶50美元-60美元间波动。

  另有消息称,欧佩克伊朗国际

能源研究所负责人Mohammed Ali Khatibi呼吁欧佩克调整产量政策。

  他表示,如果欧佩克产量继续维持在现有水平,第二和第三季度间将面临相当幅度的油价下跌。

  (徐吉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