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升至1周高点 英镑兑美元也相应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01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8日早盘,欧元兑美元升至1周高点,英镑兑美元也相应走高。

  综合外电12月28日报道,欧洲汇市28日早盘,欧元兑美元升至1周高点,交易商将此归因于技术因素。英镑兑美元也相应上涨。

  一位驻伦敦交易商表示,欧元走势良好,但随着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晚些时候的公
布,一旦市场由此意识到基本面状况,欧元可能受到冲击。

  早盘时分,数家英国清算银行和一家德国大型银行的买盘推动欧元走高,这种动能引发止损买盘,并推动欧元升至1.1900美元以上。

  该交易商表示,市场流动性较差,因此规模相对较小的买盘指令就足以兴风作浪。格林威治时间08:10,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1.1926美元,高于纽约汇市周二(27日)尾盘的1.1831美元。交易商表示,这是其12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阻力位在1.1950美元区域。

  欧元兑日圆由138.92日圆升至139.53日圆。美元兑日圆由117.42日圆跌至117.02日圆;英镑兑美元由1.7271美元升至1.7404美元。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应当在12月份继续改善,因

汽油价格不断回落,并且就业数据也较为强劲。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的14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500发布的12月份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上升至105.0,该指数11月份为98.9。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驻纽约资深经济学家Dave Greenlaw表示,从12月份ABC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表现来看,预计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即将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11月份大幅反弹的基础上进一步走高。Greenlaw及其同事预计,大型企业联合会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升至10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