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美元兑瑞郎继续守在区间交易 交易商入市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22:31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继续交易在1.3105/55区间内,整体则仍位于1.3060/1.3160更大幅区间内。由于伦敦和加拿大市场今日仍未开盘,因此交易商对今日入市十分谨慎。

  6周趋势线现位于1.3155已遏制了上扬,可观的止损订单要见于1.3180上方。

  瑞士UBS消费指标11月继续第3个月的增长。该指标增长0.02至-0.71,汽车销售和酒
店入住的提升推动了此指标提升。此指标中的实际个人消费也继续增长,这将支撑瑞士央行明年连续升息的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