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保险和其它类股获利回吐 东京股市27日收盘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6:43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27日收低,保险和房地产开发类股出现获利回吐。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东京股市27日收盘走低,因有关东京证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将加强保证金交易管理的报导引发近期走高的保险和房地产开发类股出现获利回吐。

  日经225指数跌138.27点,收于15969.40点,跌幅0.9%,26日该指数上涨了166.30点。

  包括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下跌11.01点,至1637.93点,跌幅0.7%。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降至18.19亿股,26日为18.73亿股。

  东京证交所表示,他们并未作出修改保证金交易条例的决定,上述报导并不属实。尽管如此,《日本经济新闻》(Nihon Keizai Shimbun)27日的一篇报导仍引发了市场对保证金交易将放缓的担心。该报导称,东京证交所将提高保证金存款额度。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零售

股票业务部主管Kentaro Nakajo表示,对于那些正在寻找获利回吐良机的投资者来说,有关证交所可能加强保证金交易管理的消息正好提供了一个抛售机会。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27日发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并未给股市注入新的动力,交易员们表示,该数据已在市场预期之中,估计央行不会因此而实施紧缩货币政策。

  不包括波动较大的生鲜食品价格,日本11月份核心CPI较上年同期增长0.1%。

  大阪证交所,近期交割的三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20点,至15990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1,130只股票下跌,445只上涨,88只收盘持平。

  在散户投资者通常以保证金买卖形式购入的股票中,软库(Softbank)跌4.7%,至12,730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